上官公瑾(什么时候才能放肆摸鱼)

神狄 三国 中土 盗笔 盾冬 HP 神夏 音乐剧
快乐吃粮,偶尔自产

重刷了神探狄仁杰第三部,邗沟覆船案真是破我大防,云姑活着小清死了,文清是白切黑也就罢了,鲁吉英也是白切黑,我以为我喜欢个谐星没什么危险的,啊?我真的会谢!

谢谢你导演!谢谢你宗主!!

本来以为第二部就够意难平了,原来第三部也这么意!难!平!

我那么可爱又乖巧的鲁大哥啊,你不是浓眉大眼的好县令吗!

小清她出事之前水生甚至都没好好抱过她一次啊,小清一颗善心清清白白却死了,云姑从前为铁手团作恶多端却…你不该替你妹妹活着啊!

看emo了

现在打算接着就重刷第二部,再补自己一刀。


补一句,宁贤妹真是吾辈楷模

评论(21)

热度(28)